亦菜菜

公主 骑士(final)

连载  5

骑士:“公主,你现在应该在好好上课。”

骑士:“公主,你的年龄不能来舞会。”

骑士:“公主,那是亲吻,对喜欢的人做的。”

突然,骑士感觉自己的左脸上被一个柔软的东西触碰了。

骑士愣了愣,看着去找好吃的公主。

骑士的眼神变得温柔极了,他伸手去摸自己的左脸。

骑士:“公主,吃完东西请不要拿我的脸擦嘴。”

就知道是这样,感动真是多余的。

骑士一边想着一边擦了擦左脸上的油。

6.

骑士十八岁成年的时候,公主也已经十五岁。

国王张罗着又是宴席又是舞会。

其实说白了就就是相亲大会。

今天安排见面的好像是邻国那个很英俊的王子。

骑士:“公主,请您今天穿隆重的礼服。”

骑士:“公主,今天是您第一次和他见面。”

骑士:“公主,没什么好注意的,您少说话就可以了。”

骑士第一次看到打扮的如此娇艳的公主。

可他只能从背后远远的看着文静的公主走向别的男人。

骑士叹了口气,然而还没等他感伤。

公主便提着自己的高跟鞋回来了。

后来骑士听说。

他的公主踩着高跟一个趔趄把邻国王子撞河里了。

骑士笑了笑却突然想到。

早上公主穿着高跟鞋转圈给他看的时候,明明走的很稳。

7.

果然每个童话故事该来的终究还是来了。

一头巨龙攻击了他们的王宫。

骑士按着自己流血的伤口,一边掩护着公主。

骑士:“公主,你快走。”

骑士:“公主,现在不是你思考收什么宠物的时候。”

骑士:“公主,那个龙哪儿可爱了?”

那个龙猛的转头朝他们冲来。

骑士:“公主,它是来挖你的心的,你快走。”

骑士:“公主,你别挡在我前面,你回来。”

巨龙本来抓向骑士的爪子却抓到了突然冲出来的公主。

巨龙带着公主飞走了。

骑士突然特别怀念那个以前特别坑队友的公主。

国王急坏了,于是骑士和一干人等领了武器和粮食,出发去救公主。

8.

巨龙不愧是巨龙。

住的地方九九八十一难。

骑士披荆斩棘,翻山过河,就差上天入地了。

好多次差点儿送了命的骑士遍体鳞伤的终于到了巨龙的古堡前。

他小心翼翼的进入古堡,担忧到处寻找不知道还是否生存的公主。

然后推开了古堡后的大门。

骑士:“公主,快从龙脖子上下来。”

骑士:“公主,龙不可以吃的,不好吃。”

骑士:“公主,你不是来旅游的,赶紧和我回去。”

骑士:“巨龙先生,您别哭了,客气客气别谢我。”

骑士:“巨龙先生,谢谢您的好意,不过不用您送我们了,哦,您想让我们赶紧走啊。”

骑士捂着发疼的脑袋,他真的第一瞬间觉得,他不是来就公主的,而是来救巨龙的。

9.

骑士:“国王,功劳不能算是我的。”

骑士:“国王,这么多金银财宝我不能要。”

骑士:“国王,真的不能要,哎?等等等一下,您说什么?您说把公主许配给我?”

骑士:“公主,不是你娶我,是我娶你。”

骑士觉得这么多年仿佛做了个梦。

他看着公主一点点的长大,感情一点点萌发,最终开花结果。

他们举行婚礼的那天,骑士看着温婉的公主欣慰极了。

骑士:“公主,不是我穿婚纱,是你穿。”

骑士:“公主,你非要我穿,我也穿不上。”

骑士:“特意订做的大号的也不行。”

温婉什么的,果然还是我想多了。

骑士的心肝脾肺肾又开始疼了。(final)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